苹果里的虫子爱唱歌

心里有准备,可是当那一切发生的时候,我还是那样的措手不及。

你,还是提出了那句我担心的话。一下子把我的希望,冷冷的浇灭。以后只能当普通朋友…

我很努力很努力了…真的,我也看到了我们之间的差距。我这么努力也是希望早点还清,早点回到你身边,早点把自己心里想说的话通通向你倾述。之前我身上仿佛充满了动力,而此刻,我只是呆呆地楞在哪里,看着眼前的字。是的,做朋友吧…

其实我很喜欢你,似乎有种别的女孩我都不动心的感觉。因为你人很好,很懂事,很聪明。其实我知道我没有退路,当你说那句话的时候,我没有别的选择,除了接受和答应。

其实我心里一直在担心会有这么一天,我甚至克制自己的思念,不敢去找你聊天,怕你万一会提起。其实我对结局有所猜测,而且大概率会是今天这个结局。但是我不想去想它,不想考虑这样的结果,只想去努力…

努力是为了更早的赢回机会,我怕,怕那个帅哥发现了你,怕那个好男孩追求你,也怕你的父母,带你安排个优秀的男孩子给你…

但是这些害怕没有阻止我前进的脚步,我想说我要做陪在你身边的人,我想说我想做个好男人,我想说是我不好,我会尽我全力不让你以后吃苦受罪。我想奋不顾身去付出,想不计代价去努力,想不求后果的去尝试。甚至想去改变心理那个最怕的结局。

说实话,我对那个结局猜的八九不离十,知道可能哪天会突然就有这样一个结局到来。所以说我对这样的情况发生是有心理准备的,可是当结局摧枯拉朽的到来时。我是那样的措手不及,是那样的惊慌失措。啊?我的第一个反应是什么?她这么说?后来一想,我知道我没有任何能力能挽留住她。我说的语言是苍白的,我的哀求也会是无力的,我对此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。我知道自己一败涂地,大势已去。

惊慌失措,再就是无可奈何,知道我全力想阻止的结局,已经全然现在我的面前,狰狞的在宣誓,我爱情的死期。

我知道自己一无所有,知道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。知道自己无力回天,改变不了她那样的想法。也知道她也是经过思想斗争,权衡利弊,得出的结论。

带走的是回忆,留下的是祝福。我知道我自己的心那时候在滴血,可是我还是只能解开她身上的“枷锁”,让她重获自由,让她从我身边渐渐溜走。

失去你,在茫茫人海中。我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去打动你。我满腔的热情,变成了袅袅青烟,随着叹息变成冷气,吸入到肺里,一阵疼痛刺激,眼泪水就自私的落下来了。嘴上说祝福,心里却在苦苦哀求、苦苦挽留…

但是,这一天还是来临了。虽然已在心中祈祷多次,已在梦里祈求多次,已在行动中给自己打气多次。可是还是不能改变,甚至延缓这一天的到来。

我是真心喜欢你,我尽力了。如果还有机会,我会好好珍惜你,如果没有机会,我知道今天就是我应该放弃的第一天。


评论